www.ttbtweb.com
主角叫【龙承志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我的王妃我的国
    我的王妃全集
    “报前方军情紧急,还请王上早做定夺!”“爱妃们,都准备好了么?”“回禀王上,臣妾们都准备好了!”“很好!打仗有本王的将士们拼命。情报,钱粮,策反还是要靠爱妃们了。”“没问题,王上!臣妾们准备好了!”“唔!若是没妥当,本王是绝不会贸然开战的。但若是都准备好了?那便是本王的开战之日!”“王上,…
  • 一神功成万骨枯
    龙承志张志鹏《一神功成万骨枯》
    天象宗!太上宗主即将破碎虚空、进入仙境之日:“徒儿!为师刚才看破虚空”“恩师,不知您看到?”“若干年后,天下苍生将会有一场浩劫!”“那不知我宗是否有牵连。”“难!恐怕我宗也难逃此劫!”“那不知恩师有何办法破解?”太上宗主看破层层时空,沉吟半响:“有一名‘天运之子’,或许可解!”“是,弟子一…
  • 印满天下
    费天焦波《印满天下》
    小青年费天一次丢魂,引发异界之旅。奇奇怪怪得到奇奇怪怪的东西,就此开始他新的经历,大开眼界,打开人类自身之界限,走出宇宙之界限。回首来时之路,凝视掌心那璀璨的星空,心中掠过的还是生他养他的故乡!
  • 末路的爱之天龙八部
    天龙八部小说谁写的
    这是一部以网游天龙八部为背景的小说,故事人物均为一起玩游戏的兄弟姐妹,如有雷同人名,纯属娱乐。故事简介:他,一把有情剑,却做定无情人她,冷情淡漠,却又面带媚惑他,春雨般缠绵,却杀人于无形她,古灵精怪,却爱的死去活来他,被爱背叛,却又再次恋上她,亡国公主,却注定不能去爱他,保家卫国,却身不由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