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ttbtweb.com
主角叫【龙耀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凤凰子二号
    林子敬 凤凰
    《凤凰子二号》故事提要——别人修炼都是灵魂修为跟不上肉体修为,而龙耀则不是,龙耀因得到了一次重大奇遇,而使得灵魂之力暴增到常人的三百多万倍!!!而且他还能操控凤凰的火焰,风的力量,并且会众多的绝世武学!!如:不劳而获的北冥神功,逃跑无敌的凌波微步,剑术无敌的独孤九剑,比阻击枪还要厉害几百倍…
  • 神魔边缘
    乾坤世界,浩瀚无垠。人族,赵国境内有一道苍翠山脉绵延数千里。这山脉之中险峰林立,古木参天,虎啸猿啼震
    少年龙耀觉醒本命神通,执掌天机罗盘。从此他算尽天机莫测,看遍神魔妖鬼;横跨善恶之间,游走在神魔边缘。趋吉避凶,自可以奇遇不断;快意恩仇,且看他笑傲人间。
  • 仙缘尽灭
    '人间,大唐,豫州,风陵镇。百锻刀铺内,龙耀想要选一把趁手的兵器作为自己将来外出游历时的防身之物,手
    一个人,一把刀,无意间就搅乱了整个江湖。炼体境、混元境、归墟境、周天境乃至天衍境,修行者所求的是不入轮回,不经转世。破开天衍,开了龙门入仙界也不过是新的起点罢了,既然江湖这潭水已经很混浊了,那我也不介意再搅混一点。
  • 虚空破碎
    虚空破碎txt
    八百年前,魔法文明遗失七百年前,草薙京决战八神庵六百年前,独孤求败逝世;西门吹雪与叶孤城于紫禁之颠一战五百年前,神魔道与死亡莲花的碰撞四百年前,月满拦江,浪翻云对战庞斑一百年前,李寻欢横空出世,亿万人以偶像贯之而今天,谁又会是天下第一爱情、友情、亲情、战争、破碎虚空、颠峰对决,哪样更令人心…
  • 千年宅女相亲记
    宅女相亲记在线阅读
    因祸得福,发现一个随身空间,为了恢复自身修为不得不穿越到曾经的七世轮回,看一个现代宅女带着法宝,小妖,怎么去逆袭,只是为何每一世都有这么多桃花?还要完成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任务?这到底是啥情况呢?我要顺应天意照单全收吗?是收还是收呢?!
  • 穿越之媒婆难搞也
    小说《穿越之媒pó难搞也》TXT百度云
    穿了!穿越后好歹也得是个什么皇后王妃之类吧,要不公主群主也行,妈妈咪啊,被车撞了一下,竟穿越成媒婆?r媒婆就媒婆吧,先凑合着,媒婆也是要生活的,媒婆也是要有瓦遮头的!r生意来了,到底接不接?r接!当然得接了!不接偶就得饿死了!r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模仿r...
  • 炼神主宰
    大主宰炼化
    这里是《神》的世界!神无所不在,无所不能!神灵一怒:弹指一间数万生命飞灰烟灭!神灵一吼:天地色变,天崩地裂!想要改变一切,只有一条路!那就是:成神!只有成为神,才有掌握命运的力量!龙耀天!因爱触犯门规被赶出家门的少年,在《神灵大陆》上刮起滔天飓风
  • 金凤栖碧梧
    云焰布柳《金凤栖碧梧》
    《金凤栖碧梧》完结 作者:洪颖 连周围已安睡的将士们都听到巨响,被吓的冲了出来。 以他们的见识,都当是雷轰或是地震。 没想到居然是娘娘的“妖法”。 不,应该是仙法,有这样的宝贝,还怕明天会失利吗?战士们更加放心了,虽然心里嘘着宁愿得罪皇上,太子,也别得罪娘娘,但还是乖乖回去睡觉了。
  • 剩女快穿33次
    剩女快穿33次小说
    关于剩女快穿33次:一次意外,她不得不与最帅总裁陆俊明扯证结婚。这是交易,他们婚后会分床而睡。然而从这夜开始,她就被一连串的奇怪记忆缠绕住了。在那些记忆里,她千语柔成为各式各样的女子,享用千姿百态的美男,收获令人羡慕的美满婚姻。直到这天晚上,她惊讶的发现陆俊明真的睡在自己的身旁。“陆先生,…
  • 至尊霸主
    至尊霸主
    为了爱妻幼子,再次拿起破血剑,重新回归帝国,闯荡云微大陆,成为一代至尊!
随机推荐